close

    我想你用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去搜尋相關資訊

    是因為想要了解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進而學好英文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

    EF english.png

    濱江宅配.png


NBA明星周第二天登場的三分球大賽,由太陽隊當家射手布克飆出破紀錄的廿八分奪冠,壓軸登場的灌籃大賽則由替補出賽的爵士隊新秀米契爾以向卡特致敬的三百六十度大風車灌籃贏得第一。

三分球大賽競爭激烈,首輪布克、勇士隊「浪花弟」湯普森同為十九分,與得到十八分的快艇隊哈里斯三人晉級,尋求衛冕的葛登手感欠佳,只拿到十二分,無緣晉級決賽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決賽由哈里斯率先登場,他只得十七分,接續上場的布克展現火燙手感,布克飆出廿八分打破三分球大賽改制後的新紀錄,最後上場的湯普森雖也有廿五分,但仍抱撼無緣冠軍。

二○一五年起三分球大賽改制,從原本滿分卅分調整為卅四分,改制後的最高分數為勇士「浪花兄弟」柯瑞和湯普森共同保持的廿七分,今年布克用廿八分將紀錄翻新。

賽後布克受訪時說:「這感覺真的很棒,你對上的是很難纏、聯盟頂尖的射手,我想要在場上有精采表現,讓自己能夠揚名。」

而壓軸登場的灌籃大賽,米契爾最後用一個向卡特致敬的三百六十度大風車灌籃,以兩分差擊敗勁敵騎士隊南斯奪下灌籃大賽冠軍。賽後受訪時米契爾表示,這是自己近期第一次能完成這一個動作,因此能在比賽中完成動作令他十分激動。

米契爾說:「我在過去半年內都沒有順利完成這個灌籃,前兩天我也在試著挑戰,賽前我又再試了一次,但還是失敗了,所以這個夜晚能夠順利完成這個灌籃,我真的非常激動。」

★ 更多追蹤報導ibt托福

球星拜年竟用這個字 中國網友氣炸了
向卡特致敬 米契爾奪灌籃大賽冠軍
全明星賽登場 厄文:遊戲裡才有的陣容
和總教練有矛盾 尼克打算裁掉諾亞
季後賽8強改16強? 主席:認真考慮中準備托福考試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
arrow
arrow

    meo74so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