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用托福分數去搜尋相關資訊

    是因為想要了解托福分數進而學好英文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托福分數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

    EF english-1.png

    濱江宅配.png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宣布不選台北市長,已表態參選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天表示,對於蔣萬安的決定,他「滿失望的」,因為蔣萬安如果參選,就會是個「比較有趣的選舉」,但對於蔣萬安的決定是負責、俐落的表現。

姚文智說,市長選舉最終還是要回到市政發展的方向、願景,要去檢驗候選人有沒有準備好,他說,選出柯文哲,但柯3年下來沒有準備好,市政一敗塗地。

姚文智說,蔣萬安的決定讓他悵然若失,他無法評估蔣萬安不選的影響,但他的立場就是直球對決,要全力爭取民進黨提名,線上學英文網站用他對台北市的願景爭取市民支持,也希望讓選舉回到市民的檢驗;過去選舉英檢初級文法,對市政的討論比較少,若國民黨派前立委丁守中參選,這樣很好,丁也準備了20年,大家可以較勁。

傳出柯文哲想邀謝長廷當競選總幹事,身為謝系立委,姚文智說,他第一次聽到這說法,外界想像力太豐富,「那我找歐巴馬當我總幹事好了」;他和謝長廷常聯絡、交換意見,柯文哲不要隨便亂吃別人豆腐。

相關新聞影音

小朋友英文學習
arrow
arrow

    meo74so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