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無 上限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無 上限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無 上限 信用卡,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熱氣球嘉年華6月底登場以來,吸引大批遊客全 聯 信用卡 優惠湧入台東,帶動周邊商機,旅宿餐飲業者旺到爆,個個眉開眼笑,但是隨著活動即將在13日閉幕,業者說,人潮退去後,台東的觀光業將從夏天瞬間急凍為冬天,宛如台東版的「明天過後」。

家樂福 信用卡 優惠好 用 信用卡

今年夏天最夯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即將結束,許多遊客把握這最後的機會,12日清晨3點多,往鹿野高台的車輛就開始多了起來,天還沒亮,大草原上已經人聲鼎沸,隨著多顆造型球陸續立球,遊客情緒嗨到最高點,主辦單位統計,早上有1萬7000人入場,下午場人潮更是塞爆。13日晚上的閉幕光雕音樂會,勢必掀起最後一波的高潮。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表示,熱氣球活動期間,飯店民宿業者住房率都飆高,但這幾天訂房電話已明顯減少,遊客人數像搭溜滑梯般驟減,直接從旺到爆的夏天,急凍為冷清的冬天。不過,潘貴蘭也說,接下來台東還有金針花季、溫泉花季、國際衝浪、鐵人三項等大型活動,該協會正在進行業者整合,希望能為台東的觀光持續衝刺。(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meo74so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