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華航 里程 兌換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華航 里程 兌換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中國時報【莊曜聰╱台南報導信用卡電影優惠2018

台南歸仁區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從2016年開始籌備、規畫,亞洲 萬里 通 里程花費近2年時間,昨日由行政院長賴清德主持開工動土儀式,賴清德強調,政府及各級單位傾「洪荒之力」讓計畫實行,不僅讓台南成為發展綠能產業的引擎,也讓台灣朝著綠能矽島的目標邁進。

美日廠商 準備進駐

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涵蓋綠能科技聯合研究中心、綠能科技示範場域、自駕車測試場及大台南會展中心等,還有中研院南部園區、交大光電學院、成大歸仁校區及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等單位,周邊還規畫住宅與商業區。

賴清德致詞時感謝總統蔡英文及前院長林全支持,才能讓科學城順利落腳此地,動工典禮象徵計畫往前邁進,由規畫進階到建設階段,目前已經有10家國內廠商簽署備忘錄,還有美、日等國外廠商也準備進駐沙崙。

配合產業創新政策保費 信用卡 分期

賴清德指出,政府為了推動綠能科技,放寬《電業法》,並修訂《再生能源法》、《能源法》等,期望在推動綠能產業的過程能更順暢,其次更編列相關預算投入經費,再提出如2年太陽能光電計畫、智慧電表布置計畫等行動方案實際執行。

經濟部指出,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計畫配合政府落實「五加二」產業創新政策,以及「綠能推動」、「產業發展」、「科技創新」等3大綠能科技產業的創新願景所推動,2016年啟動規畫,預計2019年底起,各區主體建築將會陸續竣工。
arrow
arrow

    meo74so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